alex

玧其|我好像真的很爱你

  玧其最近发现,自己不论在做什么,都会想到慧珍。上次带慧珍和成员们海钓,大哥和忙内对慧珍都称赞有加,硕珍哥打趣说慧珍这么细腻温和的女生很少见,让自己一定要抓住她,柾国也一直在夸赞慧珍细心又会照顾人,白天在拍跑弹的间隙,或是在工作室的时候,晚上和成员们吃饭的空档,玧其总是会把手机拿出来确认慧珍有没有联络自己,有时候想主动问问慧珍在干嘛,又担心自己表现得太黏人不够成熟,打开katalk对话框输入又删掉。以前自己就算有暧昧对象或者交往对象,都没有像这样时时刻刻好奇对方,总想知道她在干嘛,在想什么,难道这就是真正的恋爱吗?

  成员们也发现玧其最近的状态不一样了,经常对着手机走神,经过的时候发现他在看慧珍的讲座视频,偶尔会心一笑。南俊看到坐在宿舍客厅的玧其,“哥,今天不去工作室也不出去约会吗?”玧其看到戴着眼镜头发乱糟糟的南俊,“嗯,慧珍最近很忙,你的专辑准备得怎么样了?”南俊准备了四年的个人专辑下个月就要发布了,最近忙得天昏地暗,“收尾工作都结束了,专辑册也准备完了,昨天在工作室把全专放给号锡哥听,聊了挺久的,哥你要来试听吗?”玧其拍拍南俊的肩“我还是等专辑出来再听吧,一次十首歌的正规专辑,太了不起了,对了你们的新节目最近还要录影吗?”“你说《懂没人词》?明天就要录,明天节目组还请了《分手的决心》编剧郑瑞景nim,哥你知道的我是电影的粉丝,太期待明天的录影了。”玧其想,今天慧珍是在准备明天的录影吗?约她见面会不会打扰她,正在出神,手机响了,看到屏幕上的名字,玧其不自觉勾起了嘴角。

  “下班了吗?商谈怎么样?顺不顺利?啊,我好像不能问你咨询的事对吗?”玧其接起慧珍的电话,一口气问了好几个问题。“不会呀,只要不是具体内容,下午很顺利呀,工作结束了想约你吃晚饭”慧珍带着笑意的声音传到耳朵里,玧其脸上也不自觉挂上微笑。南俊心想,玧其哥这么甜蜜的微笑真是破天荒头一回看到。玧其挂了电话,“晚上我要去找慧珍,晚饭你自己解决”说完就拿上东西出门了。

  车停在路边,玧其看到慧珍坐在咖啡厅窗边的位置,认真看着屏幕,眉头微微皱起,玧其就这么静静的看着慧珍,直到慧珍抬头发现他的车。“等很久了吗?怎么不告诉我你到了”慧珍转身把厚厚的公文包放到后排,玧其摸了摸慧珍的脸颊,“今天很冷吧,脸颊有点凉,我也刚到而已,看你很专心,不想打断你”玧其觉得自己所有的时间都可以用来等待面前这个人,就算她不会抬头回看他,他也甘之如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