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

玧其|热恋

  “醒一醒慧珍,我们要出发了。”玧其收拾好后才叫醒慧珍,慧珍迷迷糊糊起来,随意裹上长羽绒服,“我好了,我们出发吧。”玧其看着眼睛都没睁开,站在客厅中间的慧珍,走上去揉了揉慧珍的脑袋,亲了亲她乱糟糟的头发,“稍等下,我还在煮咖啡,等会带到船上喝。”慧珍闻到咖啡的香气,慢慢清醒了过来,“等会我来开车吧,天太黑了,你起那么早可以在车上休息下。”玧其在团队里和硕珍一起照顾弟弟,很小就为了音乐梦想进入公司,很少感受到被别人照顾,看着身边认真开车的慧珍,玧其有种被毯子盖住的温暖,原来有人分担生活中这些小事也是很满足的小幸福。

  冬天凌晨的仁川港真的很冷,海面很平静,玧其记得几年前的夏天,也跟硕珍哥一起凌晨出海钓鱼,钓完鱼在渔船上吃的生鱼片真的很美味。“玧其啊,这边”柾国远远地就看到从车上下来的俩人,自己和硕珍哥先到的仁川港,“哥,玧其哥的女朋友你见过没?是干什么的?”柾国小声和大哥议论,“叫金慧珍,南俊新节目的女嘉宾,之前还给泰亨做过一段时间心理咨询。”硕珍知道玧其有女朋友之后好奇的不得了,跟南俊泰亨一直打听,所以对这位没见过面的女生有种心理上的熟悉感。“哇,那她跟我们组合还挺有缘分,这么多成员都认识了。”柾国看着走近的俩人感叹到。“打个招呼吧,这是慧珍,这两位是我们组合里的大小忙内。”慧珍被玧其的介绍逗笑了,“呀,这样介绍你大哥怎么可以,慧珍xi你好,一直想见你来着,没想到你也喜欢钓鱼。”硕珍虽然是偏内向的性格,但是在熟悉的成员面前一直是有些淘气的样子,担心慧珍初次见面会有负担,主动地开起了玩笑。“初次见面,硕珍xi、柾国xi你们好,我以前读大学的时候也经常海钓,回韩国反而是第一次钓鱼,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。”慧珍和硕珍俩人一边聊着海钓的经历一边走上船舱,认生的柾国乖乖地跟在玧其身边,“哥,感觉这个姐姐很有亲和力唉,跟硕珍哥这么一见如故的。”“慧珍是很温和的性格,不过也跟职业有关吧,本来就是和各类人沟通的职业。”玧其看着走在前面的大哥和慧珍,好像自己和慧珍初次对话也是这样,自然而然就聊得很愉快。

  四个人乘着船航行到了近海区,天还是黑的,硕珍帮柾国穿上鱼饵,一回头看到慧珍和玧其已经在抛线了。天色一点点亮起来,玧其第一个钓到了,还是一只很难钓的鲷鱼,兴奋地举着鱼竿看向慧珍,慧珍一直在称赞他,“看他们两个,眼睛里都要掉出蜜了。”硕珍小声和柾国嘀咕,“呀玧其哥表情看上去很幸福呢。”柾国一边注意着鱼竿的动静一边看着他二哥脸上挂着的笑容,哥哥们开心幸福自己也很开心。“哥我们换个位置吧,我这里一直钓不上来。”玧其和柾国调换了位置,很快柾国也钓到了一只黄花鱼,慧珍帮柾国取下鱼钩,重新换上鱼饵,“柾国xi钓鱼也做的很棒啊”慧珍跟柾国站在一起,重新抛下了鱼线。硕珍看着自然地照顾弟弟的慧珍,好像明白了为什么玧其会喜欢她,是一位温柔又包容的女生。

  四人钓到上午10点,各自都收获了很多鱼,柾国肚子饿了,船家给大家煮了泡面,手脚麻利地把刚刚钓的鱼片了两只,剩下的鱼骨在锅里煮成了辣鱼汤。四个人稍作休息,挤在船舱里喝着热咖啡。“海钓真的好有趣啊”柾国眼睛亮亮地看着大哥说,“是吗?没想到柾国你也喜欢海钓,我跟玧其来过一次,实在是太困了,所以就不经常来了,每次海钓都要凌晨出发。”硕珍双手捧着咖啡取着暖,“不过上次我们是夏天来的,冬天海钓没想到这么冷”玧其边帮慧珍加咖啡边说,担心她会不会感冒。“冷天海钓的鱼特别好吃,鱼肉特别有嚼劲”慧珍接过热咖啡,“我这里有暖贴,等我给你们找找”慧珍拿出包里带的暖宝宝,给每个人递了几片,“哇慧珍xi真的很细心啊,我们都忘记带暖宝宝了。”硕珍接过立即打开捂在手上,“因为玧其说你们冬天开演唱会特别怕冷,我想着钓完鱼也会很冷,就从车上拿过来了”慧珍把暖宝宝塞到玧其外套里,把自己捂热的手放在玧其耳朵上,硕珍和柾国对视一眼,都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,玧其是不太喜欢肢体接触,看来谈个恋爱变化很大嘛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